夜轻歌

斯内普教授重生性转3

提前说明,私设,ooc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如果你非要喷的话,麻烦轻点…………


经过上一次被小天狼星按头的斯内普,耳边仿佛还回荡着穆尔塞伯的话

‘他可能喜欢你诶’

呵~喜欢?

你见过谁喜欢别人动不动就过来找茬的?

哦,把波特那只蠢鹿忘了,他以前不就经常找莉莉的茬嘛,以为这样就能吸引莉莉的注意力……

可是他们最后确实在一起了…………

等等!

我为什么在考虑这个……

我现在为什么像个正在青春期的女人一样胡思乱想??

已经开始习惯自己是女人了吗……

“嘶~”

“你没事吧?”

低头走路的斯内普突然撞到一个男人…………

抬头一看愣住了

伏地魔?!!

他为什么会在学校里,邓布利多的脑子被蛀虫蛀没了吗,为什么伏地魔在学校里都不知道?

里德尔看着自己撞倒的女孩有些恐惧的看着他,他不太理解,自己看起来有那么吓人?

“这位斯莱特林的女同学,我吓到你了吗?”

“没,没有”

何止是吓……魂儿都快飘起来了

里德尔露出了一副看起来很和善的微笑,试着把倒在地上的斯内普扶起来

然而在斯内普眼里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…

他笑的让她毛骨悚然…………

“下次不要低着头走路,再撞到人就不好了”

里德尔轻轻拍了拍斯内普的肩膀,红色的瞳眸打量着眼前的女孩,黑色的长发,有些苍白的面孔,发育的倒是不错但是看起来很瘦,营养不良吗?

“嗯,我知道了”

斯内普有些僵硬的点头,然后转身离开,她想不明白为什么伏地魔会光明正大的出现在霍格沃兹,难道这个世界的伏地魔和那个世界的不一样?

还是得小心为上,大脑封闭术要快点练回来……

"她好像很害怕你,汤姆"

纳吉尼从里德尔的袖子里探出头说

"嗯,我不记得之前有见过这位女同学,她为什么这么怕我……"

"或许可以问问斯拉格霍恩"

"自从上次问过他关于魂器的事情之后他就很少理我了……算了,正事要紧"

至于她么?来日方长…………

我总会知道的


斯莱特林地窖——————

斯内普离开里德尔视线后整个人如释重负……

她不清楚这边的伏地魔发生了什么,或许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伏地魔,只有汤姆·里德尔

哦,如果真的是这样,简直是完美极了,没有伏地魔,莉莉就不会死去,之后的所有都不会发生…………

斯内普推开了宿舍门,看见一个留着铂金长发的男人坐在椅子上……

“我想,马尔福应该知道随便进入女生寝室是不对的行为……”

“哦,当然,可是,我只是来给你送个请柬”

“什么请柬?”

“我和西茜的婚礼,就在西茜毕业后举行”

卢修斯笑的像个开屏的孔雀……斯内普是这么想的

“如果你不是很介意我穿着巫师袍去,那么我会考虑”

“西茜已经帮你考虑到了,过两天我会让家养小精灵给你把礼服裙送过来”

裙子…………

斯内普绝对想不到居然还有这一天…………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4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