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轻歌

斯内普教授重生性转4

提前说明,有私设,ooc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如果你非要喷的话…………麻烦轻点


马尔福的脑子被巨怪的木棒打过了吗,他为什么认为我会穿礼服裙…………

即便我现在是女的,但是你想都不要想!

斯内普皱紧眉头,一副很不满的表情

“马尔福先生,你为什么认为我会穿的像只花枝招展的孔雀一样的礼服裙?还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。你的脑子被巨怪塞进了一堆芨芨草??”

“哦,西弗勒斯,你可真没礼貌,不过你应该相信西茜的眼光,她一定会选择一件最适合你的……”

卢修斯上下打量着面前的斯内普,缓缓开口

“裙子”

然后在斯内普还没来得及喷洒毒液的时候离开了寝室


格兰芬多塔楼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天狼星躺在自己的床上,思考着和斯内普的事情,从一见到她开始,就对她不满,不仅仅是她一心想进入斯莱特林,还有她总是一副高傲冷淡漠视一切的样子,让他想起自己的父母亲,他总是想看见斯内普被他捉弄的样子,她不停咒骂的表情让小天狼星感觉自己正在和父母吵架,可是什么时候开始,从想捉弄她,变成想引起她的注意,是什么时候呢?

是第一次在车站看见瘦弱的斯内普?

是后来进入学院发现她是个女孩子?

是她在黑湖旁边树下坐着看书的身影?

还是她在面对自己幼稚捉弄的行为面无表情的样子?

…………面无表情…………她应该在心里狠狠骂我吧…………

小天狼星轻笑一声,在想想今天自己的表现……嗯…………本来打算和她和好的,可是又弄砸了呢…………

我骗了她……

她不会再和我在一起了吧…………


第一次开始发现自己对斯内普存有那种感情的小天狼星无法接受,他有那么多追求者,其中漂亮美丽身材好的比比皆是,怎么可能偏偏看上那个尖酸刻薄,别扭的要死的鼻涕精,他甚至觉得自己疯了才会喜欢上死对头,或许……他根本不喜欢她,只是想换种方式捉弄她?

对,比如先让她喜欢上自己,等到她爱我爱的要死要活的时候在甩掉她

把这种想法告诉詹姆他们的时候……

莱姆斯毫不犹豫的反对了,他觉得不能欺骗女孩子的感情,即便那个人是斯内普…………

詹姆么……他犹豫了一下,最后表示只要不上床应该不能算欺骗

彼得的直接同意我的做法,并没有反对的意思,他从来不会反对我和詹姆的任何决定

是的这个计划就直接开始了

说的轻松,做起来难……

斯内普是个防备心特别重的人,我一开始的求爱她视若无睹,到后来大肆宣扬要追求她,她不停咒骂着让我离她远点

我甚至欺骗莉莉·伊万斯,让她觉得我是真的喜欢斯内普,让她给我牵线搭桥说好话

即便如此,我也没有得到斯内普一个好脸色……

梅林的胡子……她怎么这么难对付




评论(7)

热度(63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