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轻歌

斯内普教授重生性转12

提前说明,私设,ooc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
斯内普给小天狼星拿了一瓶缓和剂,他喝下后肚子很明显的好了许多,虽然斯内普这个人有些讨厌,但是魔药熬的是真不错,就是很难喝,啊不,非常难喝…………

感觉自己像是吞了几只鼻涕虫的小天狼星对着垃圾桶干呕着

“这也太难喝了,你就不能改良一下你的魔药,这么难喝哪个病人喝的进去啊”

“你不是喝了嘛,也没看你怎么样,味道有那么重要吗”

斯内普翻了一个白眼,她并不是很在意味道,只要药效好就行,就像她不在意自己的形象,只在意自己的学习,不过飞行课除外,她恐高…………


斯内普最近总是梦到一个男人,他穿着一身紧绷的黑色袍子,披着一个黑色的大披风,黑色的头发及肩长,有些油腻腻的贴在脸上,走路总是急匆匆的…………

我不知道他是谁,可他给了我一种莫名的熟悉感,就好似我们本就认识,或者…………

他就应该是我…………

可是不对劲,如果他是我……

那为什么他是男人,而我是女人…………

我感觉他总是很压抑,感觉在梦里自己就像个幽灵一样跟着他…………

我看他走进马尔福庄园,坐在一群人中,我只认出了几个……

比如卢修斯,哦……梅林,他那一头铂金长发可真让人无法忽视

坐在卢修斯旁边的铂金短发少年是谁?如果这是未来,他应该会是卢修斯和纳西莎的儿子吧

主位上的蛇脸光头又是谁,他看起来可真是……丑

还没有鼻子……梅林啊,这个光头的红色瞳孔让我想起之前给我寄照片的笔友里德尔学长

不不不,里德尔学长才没有这么丑…………

桌子上有一条大蛇在不停的向前扭动,嘿,这是蛇怪吗,它的皮肉应该可以拿来做魔药…………

大蛇的前面有一个被吊着的女人,她的身上有被黑魔法折磨过的痕迹,嘴里好像还不停的哀求着什么…………

听着很模糊,我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……

总之最后那女人si了,被蛇怪吃掉了……

斯内普醒来之后就发现小天狼星抱着自己的腰,睡在她旁边……

这可吓得斯内普不想分析那个让她惊醒的梦了,随即一脚踹向了小天狼星……


她看着旁边吃的正香的小天狼星,有些嫌弃……

“布莱克,你离家出走为什么会到蜘蛛尾巷来,你难道不应该去波特老宅吗?”

听到这话的小天狼星愣了一下,他总不能跟斯内普说他迷路了,随便降落在这个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街道,然后就遇见了被醉鬼按在墙上打的斯内普…………

“嗯……我当然是想过来看看你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,是不是很糟糕,不过现在我放心了,因为你的确活的很糟糕”

他欠揍的向斯内普投去一个挑衅的眼神,把包装袋里的最后一片吐司吃掉

“既然如此,那么烦请布莱克大少爷把刚刚缓和剂的药钱给我,还有,你昨天晚上睡在我的床上,还抱着我,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赔偿,外加刚刚的早餐钱,也请一起给我”

斯内普微微挑眉,不紧不慢的回应着

评论(2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